Powered By Blogger

他的姐姐与她

他的姐姐与她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百年难得一见

星期五那天,我到学校去看我明年度什么班,结果,我跌了一班。我很开兴,因为我原本读的那班很大压力,然后我再看了看2cekap 有谁进,我看到致培和那个女人读同一般,我差点笑到在地上打滚。当我回到家后,那个女人call我,我简直不敢相信,她从来没有call过人,即使是致培和骏杰也是只有SMS罢了,现在她既然call我,我差点吓到把手机把手机弄跌到底上去,不过我没有接,因为不想接,结果她sms问我他读什么班,我才回了她,当天晚上,我睡不着,因为她call我,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和可怕,不过最后,我还是睡着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