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他的姐姐与她

他的姐姐与她

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一个星期发生的事

这个星期,我很少打blog,因为我没时间。这个星期,我的好朋友,致培他给了那个女人一份信,那份信叫做“绝交信”!!!walao,原来他还没有跟她绝交!!回到家后她问我一个人的电话号码,那个电话号码不方便说。他问我知不知道那个电话号码是谁的,我就说不知道,他叫我第二天去问国辉,我问了过后,他说是紫欣的,hais。。。那个女人又不懂要做出什么伤天害理了,当我问他这件事时,她跟我说只是确认罢了。然后,她今天上华语学会时和我打赌说她会和紫欣说话,我觉得很莫名其妙,她为什么要和紫欣说话,我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