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他的姐姐与她

他的姐姐与她

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这个星期的某一天,那个女人上moral节时,她拿了我的file,他妈的,酱多人的file,那个八婆不拿,偏偏拿我的,她看到了国辉以前给我的blog,她问我有没有国辉blog的passaword,我骗她说我有,他就求我给她,那时候我有一种畜生和我要东西的感觉,(畜生是说小狗)因为她是属狗的,哈哈哈。昨天,我跑去一个地方买糖果,买了后,我问鸿彪要不要?那个八婆第一个拿掉了,那个从青山医院来的八婆,但我看到了后,我真的很想跑上去天堂叫雷神用电电死她,或把她电儍,把她送回青山医院,哈哈哈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