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他的姐姐与她

他的姐姐与她

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很多东西讲

今天,我本来不要打blog的,不过因为太多东西讲了,所以才打,昨天那个女人要我帮她把糖果拿给国辉,我也刚好要找国辉,所以就答应她。然后就和那个女人说话,她说她不生气KO他们了,幸好我没有吃东西,不然我会当场吐出来,她会酱好心,那么世界上就没有坏人了,警察也可以不用抓人了,而且还会一个警察的背影也看不到。上moral节时,她跑来看我的答案,好才致培走开了,不然我的旁边会有如两只恐龙打架般的吵。致培叫我写一封绝交信给她,我就跟他说:“如果我写了绝交信给她,我的blog就会完蛋了,没有东西写,是不是他帮我写多一个新的blog。”

1 条评论:

  1. hello~i m zhe xin !shi bu shi li yin yao zui KOK HUI? u also can go to my blog ~www.yumii-myydiary.blogspot.com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