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他的姐姐与她

他的姐姐与她

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不爽

昨天,因为我心情不好,所以我没有打blog,因为那个女人“陈俐颖”,把我弄得很生气。那个八婆,想到她我就生气,圣诞节那天,有一个人要我祝她圣诞节快乐,(我不方便说那个人是谁),我就听ta的话,所以就send短信给她,而且还在短信上画一个礼物的标志给她,结果她说:“不是她喜欢的人送的,所以不怎么高兴”。我看到后,立刻有一种感觉觉得他很得寸进尺,她那种人,有人好心问侯他都已经够好的了,她还要挑三减四的,简直是女巫,污染了女人的名誉,她喜欢的人都没有一个是喜欢她的,还在制作多情。hais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