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他的姐姐与她

他的姐姐与她

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快乐的圣诞节

今天十一年一度的圣诞节,起早吧早就有人send短信给我,当我一看手机,我很惊讶,因为是那个女人send给我的,炸到,她为什么send短信给我,当我看了那封短信后,原来她是要借老师要我们做的功课给她,她说她不会做,我就说:“懒惰就懒惰,不会做只是借口”。最后他没说什么,只是说:“我是不是很像我班的的同学一样觉得她很自私和觉得她很发巧”。我说是。她就很生气不理我了。她说;“她早就知道我会这么说了”。过后我觉得她疯了,明知故问。我很开心,因为我终于说了锁在我行里的一句话,哈哈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