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他的姐姐与她

他的姐姐与她

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很少东西讲

我很久没有写blog了,因为太少东西写了。新年的时候,我本来很开心的,但是,那个女人send message给我,我看到他名字后,就很不爽,当我看那封message后,才知道,原来她是要我给她sejarah and geografi的答案我当然没给他。运动会那天,他赛跑时,用了18秒,我当场笑她,因为她跑得比蜗牛还慢,哈哈哈,当他跳远跳完时,他告诉我她脚很痛,我就在想,她脚为什么没有断掉,断了后坐轮椅不就好罗,后来他告诉我,他有facebook,叫我去看她的照片,也好,看了后我再放进我的blog,给大家看,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