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他的姐姐与她

他的姐姐与她

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开心到要跳楼

昨天,那个死八婆要我借她我print的致培的日记,我很快就说“让我想一下”。我用我的膝盖想都知道她是要看关于紫欣的东西。我去问了致培后,致培说ok,因为可以趁机hurt她,then我就给了她那份blog,她给回我时,我问她看到爽吗?她说没感觉,可是他的语气很很不爽,哈哈哈!致培的日记hurt到她了,我真替致培高兴,我简直可以开心到跳楼。上道德节时,八婆和鸿彪骂架,(当然是前天的事),所以上课时,中间空着一个位,致培跑去问鸿彪为什么八婆生气他,我也顺便去问八婆,可是她说不想讲,鸿彪和致培讲他不知道,然后讲她疯的,我当时很想骂鸿彪,那种八婆,讲她疯的太便宜她了,应该再狠毒一点,哈哈哈!哈哈哈!

1 条评论:

  1. 可以给麦我致培的日记吗?我想知道致培酱厉害可以弄到“她”酱不爽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