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他的姐姐与她

他的姐姐与她

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很傻

昨天,那个女人和鸿彪骂架,我真开心,因为鸿彪把那个八婆没做功课的事情告诉老师,她就发火了,今天,他因为生气鸿彪说以没有离我,我觉得我的耳朵很安静,别人和我说话时听得很清楚。真开心她最好给多我的耳朵休息几天,那么我的耳朵也没那么快聋,哈哈哈哈!不过,我没有办法实现这个梦像,因为她今天和我说会话了,而且还拿了yao yao的眼镜带给我看,弄我笑,我看了后笑得很大声,因为她很傻,白痴样。我又弄了一个新的blog,是说鬼故事的,(wwwghoststory-leo.blogspot.com).注意www后面其实是没有点的,很想这个blog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